2008/05/12

瘦子掰掰胖妞快來

親親  最近帶Taffy出門,遇到的狗友總是會對我告誡一句:「妳家狗狗太瘦了。」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妙藥推薦偏方傳授,有的狗友還會附帶一句:「狗狗太瘦會被人笑啊!」

  這些諄諄勸告責難為娘的都苦笑吞下來了,直到昨天帶Taffy重遊大佳河濱公園,實在是被連珠炮地問到刺耳不耐,左一聲好瘦右一句我以前都是餵那個ooxx,好不煩膩,明明該買的我都買了能吃的也通通吃了,一股怨氣吞忍不下,索性轉頭對隔壁的胖胖抱怨。

  「為什麼我先是交了個這麼瘦骨如柴的男朋友,一天到晚都要被人說『唉唷他太瘦了』或是『天啊你男朋友怎麼這麼瘦』!連現在養了狗,都逃不過同樣的責難,我一個肉肉的胖子夾在一根竹竿和一條乾巴狗中間,活像我是晚娘後母不給你們吃東西似的,我到底是哪裡虐待你們了,明明你們父女就吃得很高檔!

  雖然醫生說Taffy的身高體重發育都屬正常,不過我們也覺得牠看起來實在偏瘦,尤其最近適逢換毛,外層蓬鬆的毛掉光了剩下一層黑黑的皮掛在身上,看起來好不飢貧交迫營養不良。

  天知道為了讓Taffy增重,我最近可說是傾盡家產。將飼料從昂貴的皇家換混六星級的渴望(還在試驗階段),連哈士奇吃都嫌浪費的卵磷脂IN也添了,Vital Energy則直接買五磅的king size,零食大包小包百百款,最近為了強力增重,還加強餵食營養價值高又易胖的起司(昨天才買了一桶),現在連號稱最香醇的林鳳營鮮奶都混著讓牠當水喝了,樣樣都是品質金閃閃價格也金閃閃,誰人知為娘的結帳都是沒在皺眉頭的。

  每個禮拜進寵物店報到,結帳金額從沒低於四位數的,現在胖胖都必須陪我下車進店,並且負責強迫我去櫃檯結帳,不然留我一個在店裡可能這個月會是飼主沒錢買東西吃,狗友看了我的營養品都直呼誇張捨得,胖胖看著我的零食也嚷著他比較想當我的兒子。

  Anyway,一切都是天下父母心,為了Taffy,我的Anna Sui都咬牙忍痛省下來了,親愛的妳可得爭點氣,雖然妳在我的眼中不管胖瘦高矮都一樣可愛,但是路人的感嘆總是會讓我心頭感覺像被針戳般痛苦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