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變色ing

根本就是小白狗
  Taffy的年紀終於邁入第四個月,除了一樣鬼靈精、腸胃不好又貪吃黏人,牠好像變得更叛逆難叫了,大概是我們都太好脾氣了(跟舞燚比,她可是會用鞭子抽的)。

  現在正是換作成犬毛的時機,以往外面那層白色的毛已經掉得差不多了,現在剩下內層的灰毛,小白狗(如圖,下面道地的Husky黑屁屁則是由maya客串)看起來終於有那麼一點點像Husky的味道。(之前我都覺得牠比較像袋鼠)

  衷心祈求牠可以換好看一點,拜託耶穌基督如來佛祖聖母瑪利亞觀世音菩薩跟阿拉真神通通都來幫幫忙吧,現在換得醜,以後要美回來就機會渺茫了啊啊啊啊啊!

  結果,明明Husky就不是長毛狗,身為愛面子的媽媽我,也不由得買了護毛營養品耐吉斯超濃縮卵磷脂,等發薪水還要繼續添購價格高高高高高昂的草本保健食品Vital Energy,甚至還考慮這段成長期改混六星級的高級飼料渴望,好讓牠長得又高又壯。唉,真是一心只為女兒好的盲從老媽。

  說到換毛,剛好昨天晚上在蹓狗順便買晚餐的時候遇到學生M,她兩周前曾經看過我和胖胖牽著Taffy散步。

  M:「老師,上次那隻白色的小狗呢?」

  我:「就是這一隻啊!牠正在換毛。」

  過五分鐘:「老師,那上次那隻白色的小狗是妳男朋友養的嗎?」

  我:「……喔,對啊。」(懶的解釋)

  看樣子她對於我家Taffy長大+變色一事好像不太能接受(理解?)的樣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