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太妃糖回家了

大家好,我是小惡魔Taffy!
    大家好,我是小惡魔Taffy!


最近鏡頭都被這隻小笨狗搶走了
    最近鏡頭都被這隻小笨狗搶走了


現在小美女要回來搏版面了
    現在小美女要回來搏版面了 !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了喔!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了喔!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報告!!
您不需要裝可愛就有很多粉絲了!!

陳吉兒 said...

噗,Taffy現在真的正好多喔!
不只Taffy拔跟我弟對她越來越鍾愛,
連我朋友也都說Taffy變得好壯好漂亮哩!

奇怪,她這麼娘砲,
明明就一點都不帥氣啊!-_-a

李胖胖 said...

其實我也是很愛呆門的,真的!

Taffy現在根本就可以用胖妞形容,
自從毛爆炸之後,
看起來真的超擁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