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再次海邊GOGO~

這是Taffy的後花園  趁著週六的天氣,再次帶著Diamond去海邊做第二次的接觸。偏偏,這小朋友現在正處於「傷口復原中」的狀態,所以只能在陸上做復健。看著狗子在海灘奔跑,不能拖去海裡游個幾回,真的很悶。就像……就像……吃麵線少了黑醋一樣,欠一味。(嘆氣……)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一點兒的風都沒有。本來期待他可以自己玩high,然後我可以好好拍照的,卻因為沒有會動的東西給他追逐,我只好認命的陪他玩起拋接。(Taffy麻,我拍的不好是有原因的喔-.-)

可以不要玩水嗎。










呆門:醫生伯有說傷口要保持乾燥喔,所以我可以不用下水嗎!

飄逸的耳朵!











呆門:有沒有很飄逸?


很重的樣子。











呆門:拔,這個玩具……好重……

不想撿木頭了。











呆門:木頭小姐,如果你減肥了,我再來接你回家。

--------------------------------------------------------------------------

  由於行程很趕,所以Diamond只有半小時的海灘行。不過,還好這小朋友的體力差到不行,要是換作Taffy大小姐,不跑個一小時,回家可是會擺臭臉的。所以,他很賞光的一回家就倒了。(超好打發)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哇賽
呆門您咬的那是啥阿
木頭是嗎??!

要挑一根一根的啦
降一大塊多重阿~~~

烏)))
拉喜啥都不會啦...
去海邊只會顧包包泡屁股...
嘖!!!!!!!!!

陳吉兒 said...

呆門不會顧包包泡屁股,
他會:
1.泡妞(沒成功過就是= =)
2.亂撿玩具
3.狂奔自high

感覺好空虛喔……
我覺得顧包包好像還比較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