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小太監呆門

麻藥退到一半  上週六,就在颱風來臨的前夕,我們趕著帶Diamond去結紮了,地點是淡水動物醫院。

  醫生說,呆門的體型很小,體重又很輕,所以他不太想,也不太敢用一般狗狗液麻的麻藥,怕劑量太重,也因為呆門是流浪狗沒有病史可以追蹤,所以最後醫生用的是小手術用的麻藥,藥效只有短短的半小時!我們心裡偷偷想說,這樣會不會太考驗技術?不過還是放心地把呆門交給醫生了。

  最後,手術果然在短短二十幾分鐘內就全部解決,我們本想趁這段時間計畫去吃個豐盛晚餐的念頭,就這樣被醫生的一片美意破壞掉了,一路餓到半夜……(這就是想丟下兒子受難去吃大餐的現世報嗎,嗚嗚)

不要看我!  從當初做檢查、驅蟲、打針,到現在呆門做完手術,從頭到尾他都沒有對醫院有任何的反抗動作,事後也沒有鬧脾氣,就連幾天後回診打消炎針,呆門也都非常乖,上診療台乾脆俐落,打完針也不會倉皇脫逃,而是乖乖等我們的指示才離開診療台,讓我們窩心也替他心疼。

  不過,他真的很討厭帶那個伊莉莎白……一開始還沒什麼事情,可能是剛好第二次Taffy拔戴的技術很差,硬是卡不進去,結果呆門的狗頭卡著喇叭口,一臉結屎面地讓我們扭來扭去,看他表情這麼臭,我們實在忍不住邊帶邊偷笑。

不蘇湖!  大概是我們笑得太誇張了,結果拔下來之後,呆門就生氣不給我們帶了,臭著一張臉左偏右閃就是不讓我們塞,害我們越弄越心虛,可是還是忍不住狂笑,最後只好放棄。

  平時就很愛跟前跟後的Diamond,戴著頭套後行動非常不方便,跟到一半常常被卡住,然後他也不會呼救也不會掙扎,就頂著一臉無辜站在原地看著我們,等我們自己會意過來後去救他,整個就很好笑。前天早上下雨,Taffy拔帶他下去停車場小解,按平時把拔喚一聲Diamond頭一轉看到把拔的身影就會跑過來,結果當天呆門聽到聲音之後,居然直直往前衝……整整繞了停車場大半圈後,才兜回頭找到一臉錯愕呆在原地的Taffy拔……

  呆門現在已經不太會啃傷口了,因為他知道不可以,但是偶爾忍不住的時候,就會假裝在啃腳,然後啃一啃位置越來越往上,被我們逮個正着之後,他又會很裝傻的假裝自己原本就是在啃腳……不然就是抓癢越抓越往蛋蛋那邊抓,整個就是心機得很拙劣

  呆門你這傻孩子啊!你一臉傻樣!耍心機怎麼可能不被發現咧!

3 意見:

李胖胖 said...

在地下室跑那個真的嚇到我了,
看他想要找我,
卻又拼命往只看的到的地方跑,
真是又緊張又好笑。

Diamond真的很不會耍心機,
應該說熟練度不夠吧XD

有次我要他等吃飯,
我只是拐個彎裝水,
順便考驗他的定性,
結果他一看我轉身就馬上吃起來了,
當我馬上又轉身喝止時,
他就很迅速的抬起頭左顧右盼後看我,
一幅:發生了什麼事?
害我狂笑,哈哈哈哈哈哈。

Remark:
9/24 耳疥蟲開始治療 體重:24Kg
9/27 結紮 體重:23Kg

Anonymous sai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阿
最後一張那什麼臉!!
您嚇唬誰阿呆門先生...
撲!!

唉唷唉唷
沒想到你爸媽做事這麼迅速耶
上兩個禮拜才聽到說要帶你結紮
沒想到上禮拜就真的結掉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機的很拙劣
阿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說我很熟悉嗎??!
撲!!!

陳吉兒 said...

為了要讓他跟Taffy早日和平相處,
結紮實在是相當迫切啊!(含淚)

是說黃金都這麼笨嘛?
Taffy感覺就很賊頭賊腦而且反應很快,
怎麼呆門每次都被逮個正着啊?
我好擔心他會被Taffy帶壞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