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GoGo Shower美容記

GoGo Shower  為了趕在颱風天前夕結紮,這週Diamond洗澡的時間就變得很倉卒,尤其又約了Maya麻麻(也就是舞燚啦)來幫我們家呆門美容,因此,星期六一下課,我們就劈哩啪啦趕到台北土城的GoGo Shower

  GoGo Shower是自助式的洗澡堂,只要付一次費用,裡面的圍裙、洗毛精、水、吹水機、烘箱、吹風機、還有各式美容工具都可以任我們使用,對於像Diamond一樣要「大肆修理」的狗狗來說,這種DIY費用真的很便宜。但老實說,我跟Taffy拔哪分得清楚什麼剪刀要剪哪裡,要不是有專業美容的Maya麻自薦要義務幫呆門造型,我們應該也是洗完吹完就走人了吧?

  他們家的洗狗機長得有點類似那種百貨公司的花車攤,拉門拉開,裡頭就是洗澡槽,左右邊上各有兩個噴頭,左邊是洗潤合一的洗毛精,右邊是清水,正上方另有幾個固定式蓮蓬頭,讓客人可以依需要選擇自動灑水作輔助。沖洗完畢便可直接在清洗槽吹水,吹完水後可將拉門關上,依需要再啟動烘毛功能,或是使用旁邊的大型烘箱。一般人客洗到這邊大概就完事了,不過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將狗狗轉到美容桌上,自己選擇幫狗狗剪指甲或是吹理整毛。

 你看,有專人幫我修腳毛  雖然我們家兩隻狗狗向來都是自己洗,理當洗得很順手,但我在GoGo Shower現場其實洗得不太適應,可能我在開放空間洗慣了,結果沖水時往往被我濺出一堆水,感覺超歹勢……而且水流也會順著手肘滴下來。想要在這小空間裡不讓水濺出,感覺似乎沒有想像中容易。而洗澡槽固定狗狗牽繩的地方居然是設立在下方而非一般的上方,這樣對較大的狗狗來說其實並不太方便。另外美中不足的是,土城店的美容台並沒有大型狗可用的鐵桿,只有小型狗的size,突然有種大型狗被忽視的失落感。中間還發生了Diamond不耐久坐美容桌,下面又有美麗的小母狗在嬉戲,結果試圖脫逃成功,被他跳到地上去摔到了右腿,最後是靠三人合力才讓牠乖乖就範,因此大型狗專用的美容桌果然還是必要的。




呆門:「奴才們快認真工作!」


呆門:「我有沒有很像大明星?」


大明星開始累了。


呆門:「欸,這樣對待大明星的嗎?」
舞燚:「誰叫你一直亂動!這樣很危險耶!」


第一隻腳修剪完畢!快看看傳說中的小熊掌


呆門:「嗚嗚,大明星原來也是不好當的……」


呆門:「我好想下去找Maya……」
把拔:「想都別想!」


再來是尾巴毛。


很豪邁的剪下一大撮!


哇嗚~~~尾巴變澎澎了!


呆門:「把拔我想回家……」
把拔:「乖吼,快結束了。」(偷笑)


千方百計嘗試賣乖……
呆門:「我會握手!可以放大明星下去了嗎?」
舞燚:「這招沒用,給我乖乖坐好。」


因為剃鬍鬚的時候亂亂動,結果就禿一條,變成刀疤呆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舞燚辛苦地又修又剪又理之下,腳掌圓了,尾巴澎了,耳朵毛也修整齊了,連鬍鬚跟耳內毛也一併用剃刀剃乾淨了,看起來真的是小帥哥一枚ㄋㄟ!(但我想Taffy應該還是不會愛上你的,刀疤呆)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哀唷喂阿...
呆門原來是奶油小生來著!!
凹屋~~
想當初我家臭小子也是這麼奶油哩
沒想到現在...T_T

哈哈哈哈哈哈
呆門您的表情
有大牌歐!!
撲...
他嫌你們笨手笨腳辣
動作慢吞吞的!!


Maya麻修的也太好了...
可以來幫臭小子修一下他的小叮噹腳嗎??!
阿哈!

陳吉兒 said...

唉唷,妳家拉喜才是奶油小生啦,
我家呆們都三歲喏,應該是老生了……

本來都以為呆門都是好好先生咧,
這次上美容桌可悶的咧!
不過他真的很喜歡梳毛,
每次都會露出那種「對!我很帥」的臉,
是不是公狗都特虛榮又特愛漂亮啊?

Maya麻超專業的吧!
下次幫妳問一下,
反正你們都在板橋很近啦!
(自以為經紀人了……)

以前她家黃金上賽場都她們自己弄的,
真的好厲害,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個小熊掌是怎麼變出來的,
明明就在我眼前剪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