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9/6農場GOGOGO

請勿打擾!   這日由於出發花了不少時間尋找相機,所以到苑裡已經快四點半了。剛好又碰到游客眾多,Taffy大小姐不太方便出場,再加上9/10聽說有狗狗慶生Party,所以跟多使爸討論的結果:『Taffy外宿』。(剛好也可以藉此加強有關Wait的指令,因為最近這位大小姐的耐心似乎快沒有了)

口感不賴的冰魚  當天晚上到建民農場Check in,可惜天公不做美,下了個大雨,所以當晚的活動也只能在餐廳跟房間度過。用餐時隔桌的死小孩真的很掃興,又怕又愛玩,真的很吵,真的難為了這位大小姐。不過建民的餐點倒是很好吃,而套餐上的配菜,更是令我感到新奇。

  一大早約六點左右,Taffy大小姐就很不耐煩的呼喚我們起床,因為訓練營的作息太正常了,這時正是她大小姐的遊戲時間…。好在我有預料此事發生,前一晚提早先睡了。早上試著不用牽繩帶他在農場閒逛蹓躂,結果因為農場裡面的雞鴨豬鵝誘惑太大而失敗。(還好這位小姐還認識我這老拔,因此喚回成功,如果她追了下去,我想我跟Taffy麻就要洗餐盤了,囧…)

有沒有看到遠方的小紅點!  跟建民Check Out後,因為擔心狗聚未結束,所以拐去了Taffy麻一直很想去的圓山農場。(據說,那邊有一大片的草皮)果然,進入圓山農場的服務中心前,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大片的草皮…但,原以為可以跟Taffy小姐在草皮上玩球的我們失算了,農場的店狗,被我們家的大小姐迷的神昏顛倒,所以只好放棄在草皮上遊戲的念頭。(今日就當探勘吧,等Taffy小姐結訓後再帶他來玩。)

  從苗121線要拐進圓山農場的苗38線入口真的很小,剛好藏在兩棟建築物的中間,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因為很努力的在找導覽地圖上的圓山橋,所以看漏了。難怪當農場女主人知道我們是自己來的,感到非常的驚訝,他說會到這邊幾乎都是認識的熟客,很少有陌生的面孔。農場有自製的乳製品跟麵包蛋糕,還蠻好吃的唷。真的很期待Taffy的結訓,這樣就可以來個農場滑草旅行了,Yeap!。

  PS:更多的亂七八糟照片請點這裡(因為攝影師幾乎都是我,所以只能用亂七八糟形容>//<)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哇賽
這地方看起來好讚歐!!
Taffy什麼時候結訓阿??!
揪一揪一起出來玩呀!!!


Taffy您終於出場了!!
還是降可愛耶!!!

果然人還是要逼
一次po好幾篇
還算你們有心啦)))
噗!!!

李胖胖 said...

好阿好阿,
超想看你家陳小C的,
讓我家的呆門順便拜師學藝一下,
陳小C的頂功真是一流的拉。

其實,
我發現我被呆門感染蠻多的,
知道他曾有一段不好的過去,
我反而會因此更加照顧他,
尤其是看到他的回饋是這麼的熱情。
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會更想紀錄他的生活。

陳吉兒 said...

Taffy拔號稱最愛的還是哈士奇,
不過對呆門可是超疼愛的,
現在這隻狗都死死黏在他身邊,
讓Taffy拔虛榮到掩不住嘴角上揚,
超得意開心的咧!

唷唷,一次Post這麼多篇真是好認真!
難得看到不愛寫東西的Taffy拔一次繳清欠款,
害我昨天晚上都不敢打擾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