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8/30 Maya、僮僮戲水記

  由於相機逃跑了,8/30的GO GO WATER WORLD遊記便一直未有下文。因為我們一直都等著相機先生自首後再連同圖片一起公佈。但是,已經九月半了,相機先生還是堅持繼續躲藏,無奈的我只好宣布放棄搜查,因為再等下去,我也要忘的差不多了~"~。

  8/30由於Taffy大小姐太會游泳了,所以,她只能當今日的配角,因為我的工作變成了游泳指導員,所以焦點也幾乎都在Maya跟僮僮身上…Maya的毛比較蓬鬆濃密,因此舞燚一直不想帶她去玩水,擔心不好吹乾阿。然而在知道我們去了GO GO WATER WORLD的感想後,她也似乎有興趣了。

  這天剛好是Maya夏令營的結訓日,因此我們便帶她去接Maya也順道南下,讓這兩位分隔已久的千金大小姐敘舊。MAya大小姐似乎還挺受教的嘛,在飛盤狗的地盤內待了一個月,整個動作完全變了,如同脫胎換骨一般,從前那個笨重行動遲緩的小胖妞已經不見了。而一個多月不見的僮僮也變的像頭小羊一般:短毛MIX的大大招風耳 + 過長的後腿 + 不知怎樣來的短尾巴…(其實幾乎快沒了,只剩下一小坨)

  由於Taffy還在發情期,所以我們便等到所有狗狗都離開泳池後才進去游,反正我們時間很Free。(只是苦了多使媽等人陪我們到九點>//<)Taffy大小姐太會游泳了,所以我便讓她自由活動,只帶她游了兩圈,這對她應該是小兒科吧,我猜。

  由於Maya跟僮僮沒玩過水,所以我便先在緩坡邊跟她們玩水,等她們敢用腳碰水後,便一個個抱去水池中間泡水。(用手抱住肚子,讓她們四肢都懸在水中)Maya的反應比我想的好很多,我想或許Taffy也幫了不少忙,因為她有事沒事就會游到我周圍逗逗Maya,也可能她曾掉到大排水溝裡,所以知道要怎樣划水。當我完全放手後,她還是多少會因為不習慣而緊張,但幾乎沒有因為四肢僵硬而大力的濺水花。反而我認為適應力應該很強的MIX:僮僮小妹妹,緊張的要命,死命往我身上爬。(還好她不是Husky,不然應該會換我溺水)

  之後,我改為在水中呼喚Taffy過來,藉由Taffy靠近來吸引Maya的好奇,再喚Maya下水,雖然只出現過一次她下水游了一趟短邊,但,這已經是很好的成績了。(僮僮我已經完全放棄,她認為性命比玩跟吃還重要-.-a)這次玩水忘了攜帶胸背帶,下次打算讓Maya試試穿著胸背帶長泳,既然她已經不太害怕水了,我想,長時間讓她泡在水裡又不觸碰到她身體影響的狀況下,她應該會適應的更快。真想帶僮僮來三芝海邊玩玩水,我想平坦的海岸線,應該會讓她比較能夠接受吧。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椰!!

Taffy拔要開課了嗎??!
報名報名!!
拉喜第一個報名啦!!!

很丟臉耶這小子
看到水跟看到鬼一樣
能離多遠離多遠耶
人家游泳
他在旁邊顧包包是怎樣??!

吼~~~
報名!!
我們家拉喜要報名啦!!!
嗚嗚嗚...

陳吉兒 said...

唔……
是說Diamond好像也蠻不喜歡水的,
以後我們家這麼頻繁地去GGWW,
呆門會不會很想死。(哇哈哈)

看來Taffy拔開班的話,
可能教練會供不應求……
乾脆通通丟下去給Taffy教好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