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Give Me More ~


自從這小子跟我們混熟後,
我發現他似乎…
愈來愈愛撒嬌了。


呆門:您肥來拉!
拔:對阿。



拔:今天有沒有乖乖的阿?
呆門:有~~



拔:哇嗚,呆門好棒喔!
呆門:嘿嘿嘿嘿~~~~~~





之後,
在我忙著整理的時候…
這小子居然跑去找他麻撒嬌了。



呆門:麻~我還要摸摸~~
麻:好啦好啦…




當我把事情忙完了再看…
他小子居然變成了這幅德行…


麻:這樣有舒服嗎?
呆門:灰~常~酥~~糊~~~





我說呆門阿,你也太愛撒嬌了吧!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呆門你好可愛歐!!!!!!!!!

他一點也沒有流浪過的那種驚恐耶!!
跟拉喜當初來的時候不一樣...
還是Taffy拔麻給他很完整的關愛
所以他笑的這麼燦爛阿??

呆門阿~~
您最後做Ending的笑臉...
也未免太爽了一點...
收斂點好嗎!!!

李胖胖 said...

我想,
或許是因為在學校流浪的關係,
接觸的人比較單純,
所以還是一臉的樂天。

這小子阿,
超會用頭頂手要摸。
被他麻罵了,
(因為他超愛吃衛生紙…)
也是一臉傻呼呼的要摸,
完全不會看人臉色…
Taffy大小姐在這方面真的是強太多了。

陳吉兒 said...

其實他剛來的頭幾天都是眉頭深鎖,
當初我看到他被中途拾獲的照片就想說,
這狗怎麼一臉憂鬱?

其實他還算蠻親人的,
就是沒安全感,
也到前天他才開始回復黃金的酣呆笑臉,
所以我們都很欣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