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不一樣的海灘

被海水淹沒了。  一直說要帶呆門去見識大海的我,因為賴床所以一直未能成行ˇ.ˇ。今天,趕在颱風來襲之前,終於讓他看到海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第一次看到海)颱風前夕的海邊真不是蓋的,大風大浪的,真壯觀。

  一直想帶他來這海邊玩是因為他怕游泳,希望能藉由廣大又平坦的海灘讓他克服游泳。結果,這位颱風,沒事挑個周末來,所以,我期待的廣大海灘都被海水覆蓋了Orz(看來只好等月底看看有沒有機會了,因為結紮傷口要兩週才會好ˇ.ˇ)

  這位小朋友是第一次到這片海灘,所以很緊張的東聞聞西嗅嗅。過沒幾分鐘之後,突然像發現什麼寶物一樣,開始爆走了。囧…看他,寶特瓶、玻璃瓶、浮木、保麗龍…(媽呀,一堆垃圾)什麼都要去嗅嗅咬咬看看,我想他似乎也喜歡這邊了。本來只打算帶他來游泳,所以沒帶玩具,就隨手撿了一塊保麗龍跟他玩拋接。但是保麗龍太輕了,當他在咬的時候,有時會不小心鬆口被風吹走了,他就繼續追。就這樣,他跟大自然玩起來了,突然很感謝颱風讓我不用一直拋接,只要移位讓他來追我就好了XD

飛起來了!










呆門:我要飛囉!

漂亮的回轉。










呆門:看我漂亮過彎。

這可以粗嗎?










呆門:這是!!??

好用的保麗龍。










呆門:別想跑~





可以回家了嗎?  接著就要帶他泡水了。這小子似乎對海浪很膽怯,他才看到浪花,就馬上退個三四步。(不過這比Taffy好多了,她大小姐第一次看到浪花可是就跑掉了,囧…)在半哄半命令的狀況下,他終於踩到腳可以泡到水的位置,等他習慣後,我又將他帶往前走,看樣子他似乎也適應蠻快的XD不過礙於大風大浪,今天的體驗只能到泡肚子。

  看樣子,要等到他落水游泳,可能要等到明年了,唉。

  <其他相片請看這裡。>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嚇)))))))))))))
呆門您......
您也不喜歡水是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拉喜你有伴了!!!
呀呼~~~~~~

(我降會太幸災樂禍嘛..))XD

Anonymous said...


等一下
我又仔細看了一遍

所以呆門到底怕不怕水蛤??!

凹嗚~~~
呆門您怕一下阿...
不要丟下拉喜嘛!!
游泳交給Taffy就好
拉喜可以教你顧包包歐 T_T

陳吉兒 said...

別懷疑,呆門他「非常怕水」!
跟妳家臭俗拉喜一樣……嗚嗚……

唉唉,你們這兩隻沒路用的狗子,
都怕水怕成那樣,
這樣真的很有辱黃金愛玩的美名耶!
居然輸給那種「負責在泳池巡岸」的哈士奇!
這這這……

是說Taffy拔的照片照得也未免太小張了吧?
每張都小不拉機的,
這樣我家帥呆門都只有個小黃影怎麼成吶?

李胖胖 said...

唉~我又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我只會陪狗兒女玩耍ˇ.ˇ

呆門現在好一點了,
他已經敢肚子泡水了。
不過,一年以後搞不好他又忘光了ZZZZ

明年再給他魔鬼訓練吧XDDD

Anonymous said...

怕水阿
那只好 借他馬兒的板子
改敎衝浪吧XD

陳吉兒 said...

噗哈,連水都會怕了,
要是上了板子看到浪,
會不會口吐白沫直接暈倒啊?
啊哈哈哈哈哈,
想到那個畫面我就笑不停耶……

李胖胖 said...

衝浪阿,
那得跟馬老師請益了ˇ.ˇ

俺只會陪狗狗玩水,
連游泳都不會哩,
俺最拿手的只有:水母飄…
反正,
只要會自救就好了嘛>//<
(謎之音:真不知道海大是怎樣教的。)

陳吉兒 said...

Taffy拔你這樣是海洋大學的恥辱耶……
聽說海洋大學的新生訓練都有講:
「從海洋大學畢業的學生,
 每個都一定要會游泳!」

哪有海大不會游泳的啦!
真的很菜耶!
剛剛我看獎獎他們家有溯溪的文章唷!
他們帶兩隻黃金一起去溯溪呦!!
看起來有沒有很心動??!!

限你在明年夏天之前給我學會,
而且還要把呆門教到會!
不然你就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