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寄宿的小傢伙


  話說,昨兒個下午,Taffy麻提議:「今天我們早點睡,明天一早帶Diamond去海邊玩。」對這提議我也非常的感興趣。其實,本來上週六(9/20)Diamond早該去見識見識大海了,只可惜,公司有事,『加………………班……………!』(OMG)

   今晚,我發現Diamond被多多咬到的傷口化膿並且有些許腫。在清理了傷口周圍的毛後,想說順便去藥局買個碘酒幫他擦拭清理。就當我要穿越大樓的樓梯間時,他出現了。歐買尬…一隻只比我手掌大一些的白色小貓。(天吶!這是要考驗我的愛心嗎?)

  「陰冷潮濕的樓梯間、Diamond的熱情、Taffy這個小動物殺手大魔王、夜黑風高、手掌大小的年紀、幼貓軟弱的咪咪叫聲、新手狗爸媽完全沒養過貓、運氣好也許只需要中途、運氣不好就要養終身……」

  在多項考慮的拉鋸結束後,我決定把牠帶回家了。(到現在還是無法想像我會這樣做,因為我們是狗爸媽啊!到底有誰能告訴我~要怎樣照顧小貓!)當我按電鈴時,Taffy麻還以為我是忘記帶東西而折返。在她開門後,我看到了跟我發現牠時一樣的表情「」。(耐A安ㄋㄟ)但,由於擔心牠謀生的問題,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收留了牠。

  Diamond對這小傢伙似乎也很感興趣,一直很好奇的嗅嗅舔舔。當我要帶Diamond出門時,他就非常忙碌的在我跟小貓中間來回掙扎XD。不過,好在他不會像Taffy大小姐一樣,看到小動物就先一巴掌下去ˇ.ˇ(這也是我會願意收留小貓的原因)而這小傢伙似乎也不太害怕Diamond,一直在他旁邊走來走去。

  所以這晚算是很平安的度過了,不過,Diamond的海邊初體驗,也因此取消了。Orz

11 意見:

Anonymous said...

我是馬兒..
肉呆..你家快變成動物園了
又是狗..又是貓...

李胖胖 said...

小小馬,快來快來,
要不要當兩隻貓兒的娘阿。

已經在找願意收留小貓的好心人,
但目前只找到願意中途的ˊˋ

10月19號Taffy要回家了,
希望能在此前先找到,
不然小貓應該會被她玩死吧@@

陳吉兒 said...

啊就有人很喜歡動物,沒辦法。

小馬妳家以前還不也是一堆動物,
還有「夜行動物館」咧!

Anonymous said...

= ="
我家已經兩頭貓兒子了
再多來一隻我娘可能會把我丟出家門..

暴龍呆 said...

我昨天睡覺前跟你說完電話
結果夢裡都是小貓的叫聲...Orz

如果笨小貓還沒被呆門玩死的話
那還是送來我家吧
我家那兩位貓老董出手應該不會太重才對

對了,我是黃家呆門跟太妃的義務保母
李胖胖叫聲姊姊來聽聽吧 :)

陳吉兒 said...

花哈,這個常任保母真的是當之無愧,
好幾次都辛苦妳了耶!
真是感謝。orz

其實呆門跟小貓咪感情出乎意料的好!
小貓咪都黏著他,
他的鼻子也一直黏著小貓咪,
現在兩隻小朋友黏在一起睡著了,
有夠可愛。

呆門中間醒來就會舔兩三下小貓,
然後再繼續睡,
小貓也會黏著呆門窩在他肚子腳邊睡覺,
看得我好溫馨好感動,
馬上就抓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紀念。

要不是Taffy這個死小鬼實在太過危險,
我們也不用這麼急著安頓牠了……

李胖胖 said...

黃家大姊願意仗義相助了嗎!
真是太感謝了,
這樣呆門也有機會再跟小貓相聚。

剛剛更新圖片,
真是好令人感動0.0

話說,你家兩佬都沒意見阿@@a

Anonymous said...

嚇)))))
太妃糖家要變動物園了???!

哀唷
遇到這種事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瓣..
看都看到了...
走也不是帶回家也不是...

希望小貓可以找到好心人家收養!

暴龍呆 said...

這幾天看什麼時後就送過來吧
不過下午才在家喔

最好多拍幾張小貓跟呆門的合照
因為我看這隻小貓過兩個月也是惡魔一隻啦...囧

李胖胖 said...

這幾天拍了不少照片,
尤其是看到Diamond跟小貓睡躺一起的時候,
更覺得應該要拍,
看Diamond這麼喜歡小貓,
唉,
實在是很無奈。

Diamond阿,
你要怪就怪Taffy吧,
是她拆散你們的。
(推的一乾二淨ˇ.ˇ)

李胖胖 said...

補充一下:

就在呆門悲慘週六的當天,
小貓已順利到了黃大美女家裡,
聽說是很兇的男生,
會兇老貓@.@
現在有名字了,
"米漿"的台語。

如果有機會再帶呆門去探親吧。

Remark:
9/26 淡水動物醫院吃驅蟲藥
約一個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