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Diamond~降臨!

剛接到的Diamond  搜尋了四個多月,終於,昨天中午Taffy麻很興奮的打電話來:『我看到兩隻好可愛的黃金…』。晚上,在確認了與對方的見面方式後,今天一早很熱血的六點半起床出門去看狗。

  今天Taffy麻颱風假,本來打算看完黃金,很熱血的殺去苗栗看Taffy小姐。但,聽聞午後風雨會漸漸增強,於是便取消看女兒的念頭。改在電話裡跟多使拔談論了一下Taffy的近況,『Taffy發情期結束了!』這大概是本年度十大佳音之首吧,終於可以繼續帶他游泳了,不過……………夏天好像已經過了Orz。

  八點,在莊小姐的引路下,終於看到Daimond了(中途名字為James)。如同莊小姐的敘述,真的很乖,個性也很穩定。在檢查了身上的狀況後,發現,除了獸醫所提到的皮膚病外,還有牙結石、跳蚤、耳朵發炎(美容師提醒)的問題。一開始還打算先把運輸籠準備好再把黃金接回家的我們,在看到中途環境與考量颱風天跟皮膚病的問題後,決定當下先將他接走,反正我們家女兒還要一個月才會回家,Diamond的健康比較重要。

帥氣的Diamond  再經過三小時的洗澡後,Diamond果然變的超帥氣,真想不透這樣漂亮的狗狗,怎會有人忍心讓他流落街頭~_~。與Taffy麻討論,由於擔心我家人突然看到Diamond(不是認識的那隻白狗),加上我跟Diamond不熟識不了解他的脾氣,會引起很多的問題。所以就先由我帶往三芝『培養感情』(OMG,他真的好黏人阿,跟某小姐完全不一樣0.0)。


  先前聽莊小姐提過,Diamond會挑食,只吃罐頭加少許乾飼料,單純乾飼料是完全不吃的。頑固的我,堅持『只有心軟的主人,沒有挑嘴的狗。』這信條。終於,再奮戰了三個多小時,他把飼料都吃光了!中間一度猶豫要不要去買罐頭,因為Diamond已經半天多沒進食了,我也蠻緊張的。現在首要目的就是幫他增胖,我覺得他太瘦了,已經明顯的摸到了肋骨@@。(不知道之前Taffy使用的牛奶大法適不適用。)

終於又出場的啾啾球  對於Diamond的出現,我們家終於又有玩具可以接客了。之前一直被Taffy小姐打落冷宮的啾啾球,現在Diamond可是對他愛不釋口XD。我把Taffy愛玩的玩具一個個拿給他試,還好只有一個被過度操勞的小牛是兩狗都愛,(為了保護小牛,我又把他放回高處了。)其他都是互不干涉,這應該是個好消息吧,可以不用再買新玩具XD。


  現在,Diamond很安靜的躺在我腳邊,讓我體認到黃金的窩心與成犬的穩重(我想,流浪過的狗也會比較穩重。)。歡迎你,Diamond。

  PS:更多的Diamond相片請點這裡
    Diamond中途的相片請點這裡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哇賽))))))))))))
超可愛的!!!!!!!!!!
怎麼會這麼可愛哩??!
降漂亮的狗狗
也忍心丟掉他...
無言...


Taffy家更熱鬧囉
好期待看到Taffy跟Diamond生活的日子!
Taffy拔麻要多費心了
哈哈!!

陳吉兒 said...

剛撿回家的時候很慘耶,
帶去洗澡還當場被美容師教訓,
說怎麼狗狗會弄成這個樣子,
我只好很無辜的說因為我們今天早上才撿到……

下個禮拜就要帶呆門下去GGWW找Taffy囉!
我們也很期待看到驕縱的Taffy千金錯愕的樣子,
嘻嘻。

李胖胖 said...

我大概可以想到他跟Taffy小姐相處的樣子了。今天看他被Maya踩在腳下…

Diamond果然是一臉好好先生樣。

幫Diamond祈禱,希望Taffy能夠受教點,不然他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