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第一周筆記

  送過去的頭一個禮拜主要是社會化的練習,讓Taffy學會正確與狗群相處。

筆記:1.當Taffy向對方表示任何善意的招呼,要立即給予口頭鼓勵。
   2.只要Taffy是在對方臉部打招呼,就要給予正增強。
   3.聞對方生殖器時則忽略不予鼓勵,即便這其實不是不好的行
    為。

   4.當牠最後離開對方時給予更大音頻的讚美。
   5.據多使麻透露,Taffy一開始會不願進屋,現在則是明顯不甘
    願地進屋。
    (Husky的歸巢性原本就非常低)
   6.Taffy遺傳到Nike不甚健康的後腿,雖然不像Maya會軟腳,
    但飛節的角度很明顯過直,完全沒有該有的角度,站立後腿
    拉直時也會稍微搖晃,是日後配種必須要告知的問題。
    (當初去愛屋醫生說膝關節沒問題,應該是漏了)
   7.要再向舞燚確認Nike麻醉的病史。
   8.即便是居家空間可供不關籠的環境,也要買運輸籠作籠內訓
    練。

   9.要準備跟舞燚上賽場找種公了。Orz
   10.當前目標:上牽繩後先維持原地不動,保持讓狗狗的注意
    力在自己身上。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敲桌敲桌)))))
幹甚麼去了!!!
Taffy Taffy勒!!!?
我要看太妃糖啦!!!


那個...
我只是要說吼...
您家的RSS我找不到勒...
後來不知按到甚麼出現了疑似RSS的網址
給他訂閱下去都沒反應耶!!!
可否給我一下??!拜託~~~T_T
人家要看太妃糖啦!!!!
凹嗚~~~

陳吉兒 said...

我家的RSS:
http://husky-taffy.blogspot.com/feeds/posts/default?alt=rss

現在不是打網址就會自動幫你轉換成RSS嘛?

是說Taffy拔麻最近疑似發生相機遺失的悲慘事件……
所以沒相機就沒文章啦!(哇哈哈)

因為我們還不願承認相機不見的事實,
仍然懷疑相機是在家裡,
所以就還在找啦~

不過我們每週都有下去探望女兒就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