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愛狗夢樂園 - DogDream

愛狗夢樂園的泳池  自從發現Taffy喜歡玩水游泳後,Taffy一家幾乎每週末都會到泳池、海邊甚至溪邊報到。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去林口的美樂狗生活館玩水,為了讓Taffy麻有點新鮮感(我想Taffy應該不會在意去哪裡玩,她只要有水跟狗就滿足了),於是起了個大早來查詢台北週邊的狗泳池資料(其實也只是查了B&W俱樂部愛狗夢樂園的各家評比)。會選擇狗泳池,因有鑒於近來到三芝的海邊放風,這餓死鬼小妞總是有辦法從沙子底下挖出一條條的河魨。好在這小妞心機還沒我這拔重,所以目前都是乖乖的被我騙過來,再趁機拿走他口中的寶物。

  因此這次二話不說,直接上網搜尋了狗泳池,雖說要付費,但至少我跟Jill可以比較安心。

  或許是我的搜尋能力比較差-.-a,我找不太到狗拔麻們對於這兩間的評價,更別說是現場照片了。最後在真實草皮的引誘下,我投靠了愛狗夢樂園(其實那天,Taffy完全沒有到草地打滾的機會-.-)。

  果不其然,此地如我所料,有草有水還有眾多的。相較於美樂狗,這邊的泳池真是熱鬧多了,藉此,除了游泳外,Taffy亦可與狗群玩樂一翻(自從Taffy開始游泳後,已鮮少有機會與狗群相聚)。購票時,我跟老闆提到這是我們第一次光顧,聽到老闆好心的叮嚀:「那你有帶替換的衣物嗎?Husky第一次游泳,主人最好陪一下。」我只好無奈的回:「其實他已經會游泳了,因為住三芝,會帶他去海邊玩水,而且他會自己游的很開心,完全不會跟我們玩。」

自己游起來的小鬼  今天才發現,原來也頂多Husky會游泳的嘛,今日池畔的狗群就屬Husky最多。進場將牽繩解開後,果然就看到一隻Husky滿場跑,每一隻狗他都要去湊個兩下(我說這位小姐,你有這麼飢渴嗎!)。不過本來期待會有狗陪他游水的我失算了。看著他在水中跟其他狗搭訕,奮力游泳搶奪玩具的狗、想盡辦法逃離水中的狗,完全沒有一個願意理睬他的。於是,我就這機會牽他繞池游了一圈、兩圈再兩圈,終於這小鬼安分了許多。或許是游膩吧,這小鬼居然趁其他主人開門時鑽出去兩次,還好都在跑到園區大門前被騙回來了(看了兩個主人跟我道歉,真的很無力,難道你們不會用腳頂一下想要奪門而出的狗。-.-")。回程,Taffy整路睡,回到家裡也是睡睡睡,看到這樣的他,又再一次體會到甜蜜的負荷這句話。

  網路搜尋,有人寫到,B&W俱樂部、愛狗夢樂園使用的水是消毒水,美樂狗生活館因為有過濾器,所以水比較乾淨。這些資料曾讓我想投靠美樂狗,但想想,自己家裡的狗在海邊也是亂吃亂喝,況且這些資料也並非正確,所以我還是到了愛狗夢樂園。這邊的泳池比起美樂狗,似乎大不少,但缺點是開放以及狗客眾多,所以週末時候池子會比較髒一些。至於消毒水的部分,和藹的老闆說到他們引用的是山泉水,看到水中的粗大水管,我想應該是假不了的山泉水(而且我相信相由心生)。此次沒有吃到老闆的家鄉菜四川椒麻雞蠻可惜的,不過提供的餐點真的還不錯吃。

  草皮的部分,接觸過GGWW跟美樂狗後,我真的喜歡上真實草皮,雖說會比較不乾淨,但相較於美樂狗的室內草皮以及悶在室內的臊味,真實草皮感覺好的多,反正,定期點藥與梳理是省不了的。

  PS:更多的愛狗夢樂園相片請點這裡

2 意見:

陳吉兒 said...

愛狗夢的狗狗真的很多耶,
對愛交朋友的狗子是個好選擇唷!
而且餐點真的還不錯,
至少尚未踩到地雷。

不過我很懷疑草皮是有什麼差嘛?
除了狗聚之外,我們哪次有用過草皮的……

Anonymous said...

您好:

我是「今日新聞」(www.nownews.com)愛犬版的版主!首先恭喜您的文章已獲選刊載於「我的愛犬」版。

因應愛狗、寵狗的人愈來愈多,「今日新聞」最近也增闢了「我的愛犬」專版(http://www.nownews.com/smart/index_02.htm),這裡除了有最新的寵物資訊之外,還有許多狗拔、狗麻的部落格文章。

經過NOWnews.com嚴選,您在部落格上的文章已獲得刊載權,希望經過NOWnews.com的轉載,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您的部落格文章,也順便幫助您的部落格衝衝人氣,在您和愛犬的生活點滴能與更多人分享的同時,我們會在您的文章後面加上您的部落格連結,而文章與圖片的版權仍屬原作者所有。

如果您同意NOWnews.com轉載您的文章與圖片,請回mail到「我的愛犬」版(ramond.wu@nownews.com),以便完成正式授權;反之,如果不同意,也請來信,本人會盡速處理文章下架,並於處理完畢後回覆您。謝謝!

敬祝順利、平安

「我的愛犬」版主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