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GoGo Water World受創記

乾淨無人的池子  話說Taffy一家在寵物展的時候正巧拿到了一張GoGo Water World的傳單,看著傳單上藍天白雲清澈見底的大泳池,寬闊廣大的翠綠草皮,還有一個磚砌的圓形小迷宮,一看就很適合玩Taffy最愛的躲貓貓,於是熱血澎湃的Taffy拔馬上決定明天就去拜訪(暈),還打算找我弟和他女朋友一起去玩,重點是,因為GoGo Water World遠在苗栗,因此我們得要一早七點出發(再暈)。

  Special thanks to我弟和他女朋友,難得不用上班的日子,透早被挖起床只為了陪我家千金出門游泳,Taffy妳真的很幸福耶!

感謝我弟和他女朋友來陪Taffy  我們沿著複雜的路程解說,歷經九彎十八拐的找尋,終於順利抵達時已經是上午九點半,颱風過後的池子仍相當乾淨,現場沒有什麼客人,只有兩隻怕狗怕到抱頭鼠竄的伯恩山……(是不是臺灣人養的伯恩山大多都這樣怕狗啊= =)

  水清如鏡波光瀲灩,水質清澈得讓我們有些驚訝,感覺就像是自家後院剛放出來的清水一般乾淨,一般的狗狗泳池都會有一層狗毛飄盪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的,在這卻完全看不到!看著這麼漂亮乾淨的水池,連我都差點心癢癢跳下水去,不過我身負攝影重任吶!(淚)

  Taffy一看到這麼大的水池,馬上快樂地入水悠游了起來,Taffy拔和我弟先後下池陪這隻孤單的狗狗玩,女生則在一旁泡腳納涼。

水質乾淨到我都想下去游泳了  由於這次卡玫基颱風夾帶了大量的雨水,因此草皮和迷宮的部分仍有些泥濘,我們真正能活動的範圍只有這個大泳池,雖然感覺有些可惜,但藍天艷陽浮光掠影,讓整人心情不由得隨之暢快,馬上便忘卻了這一點小小的遺憾。老闆則是一臉驚訝的看著Taffy,怎麼會有完全不需玩具不用人帶就會自己游來游去的哈士奇?一般哈士奇都負責在一邊巡岸的啊!看來Taffy真的是一隻怪怪的哈士奇吶!

  約莫中午時分,突然來了一批拉拉和黃金,一群人浩浩蕩蕩同時抵達,想必是金聚吧?咱家特愛跟狗狗打交道的Taffy馬上很高興的上前去東嗅嗅西聞聞,在一片金黃間來回穿梭著,上上下下到處找尋看有沒有狗狗願意跟她一起玩的,有時候嗅一嗅人家的玩具被兇回來也絲毫不以為意,繼續尋找下一個可能的目標,不過每家黃金拉拉眼睛中都只有自己的玩具,沒人要跟Taffy玩……(好慘)

  突然聽見一個主人口氣嫌惡地問:「這誰家的狗啊?」我只好趕緊把我家Taffy帶開,雖然我家狗狗沒叫沒吠也沒有攻擊或侵占人家玩具,只是一隻隻的試探有沒有狗狗要跟她玩,甚至別隻狗狗兇她也永遠是趴著讓對方欺負然後再乖乖跑掉,但對方主人的口氣聽起來真的不是頂友善,著實讓我有些難過,但也只好把自家狗狗帶開偷偷在一邊掉眼淚,自我反省自家狗狗到底有哪邊得罪了人,我真的不懂。

  後來Taffy已經被我們帶離池邊了,居然還被其中一隻路過的公拉拉突如其來地抱著頭,就這樣直接被騎了三四秒,重點是牠的主人從頭到尾就在狗的身邊看著,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完全沒有把自家狗狗拉開的動作和意思,還好Taffy拔馬上把狗狗拖開,我真是當場傻眼……突然對這群人反感到噁心的地步,簡直一刻也待不下去,馬上決定打包走人。

  於是好好一個美麗的早晨,就在中午時被一票黃金和拉拉的主人弄得烏煙瘴氣,我真的深刻的體認到,沒有狗狗是壞的、不好的或討人厭的,真正令人心寒令人難過的,永遠都是人(無論是不是飼主),而不是狗。當你們嫌惡其他飼主的同時,怎不回頭想想自己?難道你們就很有水準?上過狗醫生又怎樣?飼主的水準並不是單憑著狗狗是否乖巧聽話溫順優秀而定,而是身為一個家長應有的大器、態度和責任感(不僅僅是對自家寵物的責任感)!

  這裡真的是個非常美麗的環境,不過卻有令我相當難受的回憶。


P.S.更多GGWW游水照片請點這裡

7 意見:

Anonymous said...

To Jill :
你的狗狗非常喜歡游泳對吧!
看他在水池裡游得很開心{很可愛ㄡ..}
Jill 你已經知道叉叉叉是誰了?
Tiffany

Tiffany said...

To Jill :
我有辦一個新blogger
我把我的blogger
用的奇形怪狀.亂七八糟!!
( 嘆氣.... )
Tiffany

陳吉兒 said...

Taffy超愛游的,
明明以前就怕水怕得跟逃命一樣。

是說如果妳要弄Blog的話,
要不要改用無名或是yahoo啊?
感覺那邊比較好衝人氣,也有附相簿,
(Blogger要弄相簿要另外去弄Flickr)
而且Blogger的基本版型都超醜的,
想弄得好看些,都要靠自己找東西來搞,
我當初也花好多時間在搞語法咧!

Anonymous said...

哎呀!!
我們前幾天才在GGWW金聚耶
看到內容嚇了一跳
哈哈哈哈
害我很認真努力的回想...
我應該沒有看到一隻超會游泳的哈士奇吧XD


不要生氣吶
很多飼主真的都很沒禮貌
拉喜出門
常常也會被騎@@
有時候遇到那種看好戲的主人我也是會超火的
超想對著他飆髒話


我始終覺得
飼主有責任把自己狗狗管好教好
因為這是主人的責任
哀...
希望這件事不要讓你對黃金產生壞印象才好..
如果有機會
跟我們一起出來玩呀!!

陳吉兒 said...

哈哈,我po這篇之後就看到你們金大班去GGWW的心得文,
害我也心跳了一下!
幸好不是,(應該說果然不是)
因為我們是七月中去的。

不過我沒有因此討厭黃金呦!
絕對絕對沒有,
因為我超超超超超想要養黃金的啦!
Taffy這個名字就是因為從小想養黃金才暗自取的,(不然哈士奇是哪邊像太妃糖了)
自從養了Taffy後,
我一直很積極的在尋找投緣的黃金來認養,
現在已經朝思暮想到幾近瘋狂了!
所以不用擔心啦!我最愛黃金了>_<

希望哪天如果有機會可以跟金大班出去玩,
當做給我過乾癮也可以,哈哈。

Anonymous said...

厚~我也嚇了一跳跳...還好那天沒有哈哈勒..下次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去玩喔...我以前還沒認識金大班前也是bu自己玩..總覺得有些團體的飼主都很不友善讓人怕怕勒...

陳吉兒 said...

這世界上本來就是會有些人跟自己頻率不合,
我都這麼安慰自己的。

不過Taffy現在才七個月大,每天每週都帶出去社會化,還是愛玩得跟過動兒一樣,希望不要把金大班的嚇得四處逃竄才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