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千金小姐的怪喜好

  每家狗狗都有莫名奇妙特別鍾情的玩具,其中又以球類跟絨毛娃娃居多,大概家家戶戶必備,再來也有可以玩拔河遊戲的布骨頭或水上玩具,不然就是可以塞食物的玩具。

  不過咱家Taffy真的很奇妙,除了個性怪脾氣怪,連喜好都跟其他狗狗不太一樣,人家寵物店賣的狗玩具千奇百怪,上山下海居家旅行通通包辦,偏偏這位千金一樣也看不上眼,咬個兩口就扔一邊,有的甚至聞一下就掉頭離去就此打入冷宮,完全就是個挑剔古怪的大小姐。

  好不容易買了幾個絨毛玩具想試試看Taffy的喜好,結果每一隻都落得開膛破肚的下場,不管是日本製台灣製大隻小隻,通通被這位粗魯的姑娘五馬分屍弄得毛屑滿天飛,最高紀錄是三分鐘就支解了一隻可憐的小象……

  遍尋不着可以讓她解憂悶又不會被大卸八塊的玩具,著實讓她娘憂心了好一陣子,直到這個超神奇的玩意出現之後,一切才又重現曙光!

無敵逗貓棒!
  鏘鏘鏘鏘~~~~~~~是的!
  就是這隻驚天地泣鬼神的,無敵逗貓棒!(已沾口水)



我很乖,快給我玩  老母自己拍完照打出字來都覺得很空虛,咱家這麼大一隻帥氣哈士奇,居然對這個小巧動物專用的逗貓棒這麼興奮?一看到逗貓棒就眼睛發亮,馬上就定位坐好(因為在我家亂撲亂跳都是沒有好下場的,要吃要喝要玩都得先乖乖坐好才行)。

  就像這樣,當我正在拍逗貓棒的時候,這位千金已經滿臉期待坐在地上準備要開戰了。

  由於這位怪千金的可怕偏好,所以帶她逛寵物店,經過逗貓棒區的時候都要事先拉緊牽繩,或是趁她發現前迅速帶離現場,不然這位粗魯的小姑娘就會完全失控朝著一把逗貓棒撲上去咬……每次都要搞得人家店員老闆一臉哭笑不得,為娘的則是滿天斜線在那邊整理被弄散逗貓棒……

  有鑒於小巧的逗貓棒實在經不起這位粗暴千金的血盆大口,前天在我家樓下逛大賣場時,突然發現了這個超棒超棒的替代品!!



對,這是雞毛撢子
  沒錯!各位客倌請不要懷疑你們的眼睛!就是這個,五金雜貨大賣場必備精品
  雞毛撢子!!



一看到雞毛撢子居然超high……  這根本就是超超超超超大號的逗貓棒啊!我跟Taffy拔看到馬上兩眼發亮,毫不猶豫決定買了!By the way,我想Taffy應該也是,因為她當場就給人家一口咬下去了……我不付錢也不行……

  排隊等結帳時,所有的人都滿臉問號地看著我,手拿一隻粗壯的雞毛撢子上下揮舞(左右揮舞太危險了),還有下面一隻high到停不下來的狗……

  您瞧瞧這位千金一看到雞毛撢子亮出來的表情有多開心啊,尾巴根本就已經搖到快斷了,這可是平常在家裡看不到的呢!



快給我快給我
兩眼發亮!非常專注!想跳又要忍耐著坐好,屁股一直左左右右僑來橋去。


黯然消魂雞毛撢
這位姑娘,不過就是支雞毛撢子,有必要這麼銷魂嗎?



  什麼叫做黯然消魂雞毛撢?我總算見識到了……真的很銷魂吶!

5 意見:

Anonymous said...

Jill :
Taffy真是個古怪的哈士奇!!
乂乂乂留

Anonymous said...

Jill:
我覺得husky好無辜喔!!
( 圖 片 上 的 )
可憐的大狗狗.....
Tiffany

陳吉兒 said...

To XXX:
雖然你留叉叉叉,
不過我還是知道你是誰呦!

To Tiffany:
幹嘛把我說得好像虐狗一樣,
明明就是她超愛裝可憐……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真的是怪喜好耶!!
不過個人覺得
可以發現這個怪喜好的怪老母也是很厲害..
撲!!
你怎麼會想到買逗貓棒給Taffy蛤??!


Taffy真的好可愛歐~~
那尾巴搖的勒...
配上無辜大眼睛
老母~再買個10隻雞毛襢子優比好嗄..

陳吉兒 said...

就很久以前的某一天,
無意中在寵物店,
Taffy老木很順手的就拿起逗猫棒揮了兩下,
結果底下那隻小笨狗就……瘋了……

話說那隻雞毛撢子已經被Taffy大小姐咬下一大撮毛了,
正打算再去買個幾隻回家屯呢!(堅定握拳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