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08寵物展肥羊心得

琳瑯滿目的戰利品  在出發殺進這次寵物展前,就已經聽說了不少負面評價,像是廠商很小氣都不發試用包,幾乎沒有什麼特價優惠,甚至還有價格比外面貴的,然後人山狗海帶狗狗去根本沒得逛但不帶寵物就沒有廠商理會你等等。所以我今年已經抱定最壞打算,了不起就什麼都不要買,當作是去見識。至於Taffy當然得跟我們一起去,因為胖胖不喜歡把她托育在外面(老爸的神經質)。

  一進展場人多狗雜,Taffy馬上跟瘋了一樣完全沒辦法控制,雖然是意料中的事但還是讓我們吃足了苦頭。最後,在可憐的Taffy麻雙手拉繩子拉到烏青磨破之下,決定改讓提家當的Taffy拔接手,由我專司採購,牽狗的Taffy拔則順便負責其他飼主社交應酬的部份。

  今年的優惠內容果然少得可憐,許多一線大廠都小氣巴拉,不但試吃包要排隊,價格也真的比外面的網路價還高出許多,有些甚至連贈品都沒有,不然就是要參加show girl主持的活動,像是有獎徵答之類,或者在人群中跟餓鬼一樣搶漫天灑下的試吃包。

缺貨許久的六種魚配方及厚臉皮要來的成果  偏偏我最討厭排隊、人擠人、當餓鬼,所以今年品雖然要了很多,但是都是在有消費的攤位上死命拗來的成果。今年最大方的大概就是維逸的攤位了,旗下零食雖然都原價,但非常豪爽的都買二送一、買三送三,IRIS各種尿布也通通買一送一,周邊商品七折,另外PETIO商品也是七折,連代理的飼料-渴望也是買大(13.5kg)送中(7kg),外加滿千送渴望試吃包(不是小包的唷,是外頭要賣199大洋的那種400g包裝的)。另外,號稱七星級的飼料烘培王,促銷價格也頂不錯,一包要價兩百左右的小包裝飼料只要100元,還送一包烘培王的零食,也是很划算。

  剛好Taffy吃的飼料是渴望,IRIS的尿布也不錯,外加零食也是嚼品、PETIO跟IRIS的愛用者,因此,我光是在維逸就直接敗了五位數……(我說過我是肥羊了……),光飼料就買了兩大包,尿布也是,然後零食也買了好幾千,外加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結帳時當然名正言順地在櫃檯要了一大堆的渴望迷你包,算一算光是要到的飼料就已經等值1400大洋了……果然財大氣粗才方便要贈品!

零食一大袋  其實我在行前就聽說有人在維逸大肆採買,對方還有幫忙推到車上的服務,因此,我一到現場就先確認是否有這項服務,對方講的相當保守,只說可以幫忙推推車。一聽就知道,服務是有的,但是要看金額,於是我也開始豪邁地裝起富家少奶奶,在那邊這個我要那個我也要的頤指氣使。買到最後結完帳,還把東西擱在那邊,等我們逛完全部展區要走的時候,維逸立即派三個壯漢幫我們用推車推出門,順便搬到車上,實在是買得爽快又滿意。

素力高跟烘培王  另外Taffy麻還買了外頭很的Solid Gold素力高海藻粉跟亞麻籽油。他們的東西在外面寵物店不容易見到,展場內的折扣也算是相當便宜,早就對他們家產品躍躍欲試的我當然就買下去了,其實他們代理的飼料草本魔力也有相當不錯的評價,看看Taffy吸收得怎樣,或許家裡那幾包鮮魚的渴望吃光之後可以換著嚐試看看。

  這次遺憾的是頂尖並沒有參展,本想看看Vital Energy有沒有折扣,也很想買他們家的各式毛梳,因為現在市場上都是小型狗的天下,大型犬種的周邊商品其實相當不足,端賴歐美國家的廠商製造,我們這種大型犬飼主才有合適的工具,而頂尖的美容產品算是相當著名且豐富多樣,沒能如願看到真是可惜。

  以今年的寵物展來說,真的不必要去那邊排長長的隊伍拿那麼一兩包的試吃產品,常常拿到的不是心裡面想嚐試的口味,不然就是想要狗的卻拿到貓食,真的很尷尬,還是選定產品之後再專心對該攤位賣力殺價比較划算。另外,對於沒有嘗試過的商品還是要先探聽好價格,不然價格都被現場宣傳得好像很低,結果事後發現網路價卻更便宜還免運費,那就要捶心肝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