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寵物展我來也之敗家清單

零食當前馬上一臉正經八百的怪狗  家裡有一隻這麼可愛(幻覺)的小女兒,三餐高檔伙食營養品當然是免不了的,訓練有成讓老媽出門在外臉上有光走路有風,回到家零食玩具獎勵更是少不得,於是寵物展就成了我這種狗奴們的集散地,而且散盡家財還樂此不疲。-__-

  眼看著寵物展終於要到了,攢好敗家基金的Taffy麻早就已經迫不及待摩拳擦掌準備要飛蛾撲火(?)了。是的,我已經擺明今年要去那邊當大肥羊了

  可惜禮拜六要上班到中午,要搶大早去拗贈品的願望破滅,可惡那未達放假標準之弱小颱風,又讓我禮拜五放假去搶頭香的心願泡湯。望著窗外無風無雨的天氣,心中實在難掩憤恨!決定記下今年待買物品來洩憤!


1.尿布(Breed PLUS實在有夠難用,總吸水量真的不太夠,尋覓新東家中)
2.飼料(原則上還是暫定渴望,目前正積極物色其他高檔飼料與鮮食搭配)
3.Solid Gold系列,亞麻籽油及其他深海魚油等等。
4.吸水毛巾(太好用了所以打算多買幾條)
5.Vital Energy(頂尖的東西有保障,說不上來有什麼特別效果,畢竟他是以全方位保健著稱,不過Taffy現在各方面的皮膚毛色及鼻頭色素狀況都很好,暫時決定繼續讓Taffy吃)
6.耐吉斯卵磷脂In(除了保護毛色,其實卵磷脂對眼睛明亮非常明顯,嘗試尋求其他替代品中)
7.玩具,Taffy沒什麼玩具,這次決定要買一堆來讓她白天解悶,順便買一些可以訓練用或是戲水用的玩具
8.零食(牛奶棒打結骨牛皮骨肉乾肉條起司肋骨牛筋肉棒小餅乾潔牙骨們,快來吧!我的荷包準備好了)
9.牽繩(兩條都隨時有損毀的可能,尤其又有鏈在家裡的需要)
10.狗牌(帶了不知道會不會變帥)
11.保護背帶(舊的快要被她大小姐咬爛了)
12.換毛專用毛梳
13.酵素粉(暫定)


  從以上清單真的不難看出我是隻待宰的大神豬……舞燚說我根本就只是去那邊要買零食的,哼哼,我明明就還有要買其他東西的打算!而且保證不是障眼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