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我愛牛奶

歐伊希~  自從有人跟馬麻建議,說喝牛奶可以增胖,我就開始不時的有牛奶喝了,喔耶!真是感謝那個好心的路人,她真是狗狗最知心的好朋友!

  我的馬麻最喜歡用高級貨了,所以她說牛奶也要買最貴的。不知道為什麼,她每次都要買很貴很高級很香很好吃的,連我的牛奶骨都比樓下那隻Tiffany的香好多喔!她的牛奶骨聞起來都沒味道,不知道為什麼她還能吃得這麼開心?上次把拔偷換便宜貨的打結骨給我,幸好我咬了兩口就發現不對,可惡的冒牌貨當然就被我丟在旁邊再也不碰,哼哼,把拔真是太小看我靈敏的味覺了!

  後來有一天,馬麻就提著一大桶牛奶回家,是好好喝的林鳳營呦!害我現在看到林鳳營的牛奶罐就會好興奮。只是馬麻隨時都要訓練我wait,一定要遠遠的坐好,等她裝好敲碗才可以過去,每次都等得我好急,脖子伸得好長好長怎麼還沒有好,還要一直想辦法偷偷挪屁股靠近,有一次不小心被發現了,又多等了一分鐘,嗚嗚,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現在去散步,偶爾把拔馬麻也會買一小罐鮮奶,然後把拔喝一半,剩下一半請店員裝水給我喝,好好喝唷!我的臉都捨不得拔出來了,雖然卡住了可是卡得好幸福~~~~~~


牛奶好香喔


糟糕…臉好像塞太裡面了……


不要動!這是搶劫!男左女右趴在牆上!


救命……=_=


呼,終於拔出來了。


好香喔,忍不住又想塞回去……

  聽說成功變胖之後把拔就要不准我繼續喝牛奶了,嗚,我一定要想辦法亂吃東西!然後盡量拉肚子!才不會像前陣子一樣都沒有ㄋㄟㄋㄟ喝!嘻嘻,我有沒有很聰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