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秘密的貝殼砂灘

一望無際的大海  住在三芝後,超愛帶Taffy上山下海的胖胖簡直比狗狗還開心幸福,每到假日,不是帶她去青山步道爬山,便是帶她去海邊玩水。在我老闆Sunny這個在地人的介紹下,我們才發現,原來三芝除了好山好水,還有保留得相當完整的貝殼砂灘,這可是只有在地人才會發現的秘密小徑呢!

  頭一次帶Taffy爬山時,我們便發現她不喜歡水,涉過山泉小溪時總是滿臉棄嫌,完全就是避之唯恐不及的模樣,當下我便告訴胖胖:「一定要帶Taffy去海邊練習玩水。」

一開始只敢在淺水區晃  於是這美麗的無人海灘自然成了Taffy每週六放風的好所在,不但有廣闊的沙灘可以狂奔,熱了還可以進去海裡泡涼,現在每次看她都是一臉興奮跟滿足,完全看不出來第一次到海邊時走一步退兩步的拙樣。

  雖然這裡沒有什麼人煙,非常適合我們放繩,但海邊難免有一些死河豚或是海草什麼的,上次甚至看到一條蛇屍體……看Taffy在那邊聞聞嗅嗅老半天,害我趕緊把她騙開,免得她興致一來,又要吃一口來確認看看味道。

看我跑步的英姿!  最棒的是,這兒離我家騎車開車只要五分鐘的路程,人狗玩得一身濕黏,馬上回家沖個涼就好了,超級方便!幸好Taffy身上的灰塵拍拍梳梳就掉了,一點都不麻煩,沖了涼之後出門曬曬或者開個除濕也馬上就乾,唯有此刻我才深切地感謝自己住在這偏遠的小鎮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