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給我頂!

看!我頭上有光環!  聽說,對好動又容易興奮難以冷靜下來的黃金而言,頂東西的訓練,不但對他們來說相當好玩,也可以磨練黃金的定性,實在是讓家裡小小過動兒立刻冷卻的好訓練。於是,不會跟狗玩只會訓練狗的Taffy娘便忍不住心癢,決定來試試看咱家Taffy的能耐如何。

  其實Taffy的定性根本就超~~~~~級好,一看到零食,馬上知道要乖,興奮個兩秒就立刻乖乖坐下來,然後一臉正經八百的看著妳,眼神中強烈透露著:「我很乖,真的,快給我吃……(裝無辜)」完全沒有其他狗狗躁動焦急的逗趣樣(這樣其實主人也很沒樂趣)。其實是因為她本性很安定,我們又天天在搞各種等待訓練,吃飯要等喝牛奶要等吃零食要等出門散步什麼都要等,她大概早就等習慣了,反正等到最後遲早會得逞的,根本不用焦急,真奸巧。

  不過Taffy超討厭有東西在她身上脖子上頭上,為了要讓她習慣以後接受媽咪的裝扮與擺佈,看來訓練頭頂上來點東西撐著別動,似乎也是必經的過程。

  最後,在經過兩天的零食騙誘之下,Taffy對「頂~~~」這個詞彙開始有點概念了,於是我決定乘勝追擊……

看我的蝴蝶結










看我的蝴蝶結~~~(其實是打結骨)


小草莓蛋糕










小草莓蛋糕跟你的臉看起來真是莫名的搭(這位千金臉已經開始臭了)


可以不要再玩我了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有點被騙了……(有嗎?一定是錯覺!)


Love Rabby小兔兔










馬麻我可以選擇不要為了零食犧牲色相嗎?(哼,當然不行,已經來不及了)


滿臉委屈










我怎麼這麼衰小遇到這種老母……


  愛裝歸愛裝,裝完可憐一看到零食還不是興奮得兩眼發亮,呿!來吧等等我們再來複習一下!(奸笑)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阿哈哈哈哈我的老天...
怎麼可以有狗狗頂東西這麼可愛啦...
最後那幾張表情也太無辜了吧!!!
楚楚可憐的真是...



拉喜阿木

陳吉兒 said...

真的嗎?
我還覺得我家Taffy超沒喜感的說,
連裝無辜都是一臉認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