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非關玩具

  文前先行聲明,本篇文章非關玩具耐久度或品牌好壞,也無所謂生產地優劣或車工設計良莠等等問題,純粹是我家千金實在極盡粗魯暴力之能事所致,請各位看倌不要因此對該類玩具或廠牌失去信心。

可愛小牛的遺照  咱家怪女兒對於玩具向來是無多大興趣,這點在千金小姐的怪喜好一文中已經約略提過,目前能讓她乖乖在旁獨自奮戰的東西一定要搭配食物,否則她頂多啃個五分鐘,五分鐘後不是玩具被活活肢解,就是她小姐已經失去耐性決定掉頭去睡,除非家裡完全沒人,才會想起還有這麼個倒楣鬼可以讓她摧殘一下。

  比方說這隻天真可愛的小牛,買回來的頭一天Taffy麻愛不釋手,捨不得讓狗女兒玩,後來看它長得頂堅固,終於心一橫決定放手讓她咬咬看。一開始Taffy對她還挺溫柔,只是輕輕地含咬,沒想到過半小時,大概覺得自己跟這隻牛已經熟捻了吧,就開始發揮粗暴本色開始左甩右搖……

看我邊翻邊啃!

  當時無知的Taffy麻還一派樂天地以為這隻牛的壽命應該可以撐得過該月,沒想到在一週後,這隻牛耳朵也掉了尾巴也斷了,肚子還被硬生生的扒了個洞……我想下面這張圖應該接近18禁了吧,真的很慘忍,所謂生吞活剝大概就是這種程度了吧……(這位千金您還真飢渴)

生吞活剝

  但這隻小牛的下場還不是最可憐的,最慘的莫過於下面這隻被三分鐘活活分屍的小象。這是Taffy麻在寵物展的時候花錢花到昏天黑地之餘自作聰明買的……(日本某P廠牌出品,幾百大洋,號稱可以益智,不過我不知道是要怎麼益智,是訓練狗狗肢解的速度嗎?那麼我想它成功了……)

使用前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中

使用後……
使用後……

  希望不是因為我這個黑心媽媽拿它們來訓練Taffy的關係,所以才被女兒拿來報仇洩憤給老娘看的……

6 意見:

Anonymous said...

看來taffy小姐也不愛頂頂喲~^^"..
我家少爺也不愛.. 不過他對玩具都算溫柔..
不會開膛剖肚那招.. 都只是含咬..
所以他的布娃娃玩具一堆都還健在..^^"

MissOdd said...

媽啊!
那牛的大頭跟Taffy的頭一樣大耶!!
哈哈
Taffy是要馬麻多買幾個給他啦!!
舊的不銷毀..新的怎麼來蛤??!

Anonymous said...

椰??!
上面那個missodd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曾經有過blogger歐!!?

陳吉兒 said...

To Kobe麻:
唉,你家Kobe真是溫柔,
我家死小孩真的應該去跟Kobe多學學,
看可不可以耳濡目染到什麼回來。


To拉喜阿木:
哈哈,妳真的有創過耶!
而且我發現妳跟我一樣,
就是換平台但是帳號或blog名字還是都用一樣的,
整個就很容易被認出來……

應該是因為妳有登入Gmail,
所以就等於自動登入Blogger了,
因為Blogger也是咕狗大神家的。

話說回來,
就算她不破壞我也還是會一直買的,
嗚嗚我是犯賤媽媽……

Anonymous said...

嘿嘿~我也覺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當然要快速秒殺他啦!~ha~bu現在的玩具都是只能拿來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放在他嘴裡太久我會破產啦...

陳吉兒 said...

真的吼,
我還以為只有我家Taffy是敗家女,
原來帥BU也很暴力啊,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