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賀喜G9進駐Taffy家!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要拍我的帥樣才買的啦!  還記得九月初,太妃糖家發生了悽慘的「相機逃跑事件」,不但當天跟Maya玩水的紀錄還沒上傳就沒了,就連當初Taffy小時後的照片,甚至是現在已經很難碰到面的她爸爸Nike的照片,通通都沒了!!當真是慘絕人寰……(還好電腦有存檔)

  但咱們家還是每週要出門,沒相機拍就很痛苦的Taffy麻當場決定,禮拜六出發去苗栗前直接去敗一台G9!然後趕快充飽電來用!哇哈哈哈!(呆門:「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要拍我的帥樣才買的啦!」

  會選G9當然是看中它的拍攝效能啦,Taffy麻一直都是Canon的使用者,因為它家的個人設定在消費機當中,是彈性最大的,也是最接近DSLR的,所以一開始就立志以DSLR為目標的我,就一直使用Canon,算算這三年來也換了第四台Canon了。天吶……我可真會弄丟相機

  詳細的勸敗考量文我都寫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囉!這邊就來炫耀一下它的動態捕捉跟畫質吧!

   
首先來張嗯嗯的照片做開場……欸,這張飄逸翻飛的如廁照可是將牠屏氣凝神的菁華全都保存下來了呢!瞧那金黃的毛色跟草地相互輝映!(咳咳,現在是文藝女青年路線嗎)


   
這張是Diamond在庭院草皮上來回跑跳的照片,這真的有夠難拍,因為完全沒有固定軌跡,除了會突然以很小的角度左右彈跳,重點是他常常跑來我腳邊,這樣根本就拍不到全身啊!歹勢耶,攝影師今天不能陪你玩啦!


   
小呆門跑得兩耳全翻,雖然他很容易累不過還是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這張看起來很像坐下,但其實是來回跑到一半,下一秒他就像噴射機一樣往我衝過來了……


   
飛躍的Taffy跟呆門。


   
別看Taffy跑得臉不紅氣不喘,瞧Diamond跑得耳朵都翻起來了,其實兩隻狗可是在狂奔中呢!


   
Taffy一看到這顆神奇彈力球(僅限此種,而且她比較喜歡綠色)就瘋了!這張的呆門已經沒力氣追她了,哈哈。



  其實這次去建民農場飛牛牧場照片也都是用這台寶貝G9拍的,雖然實在不敵DSLR的大炮威力,但以消費機的價位跟重量來說,我們已經很滿意囉!

6 意見:

Anonymous said...

窩屋
恭喜新機入手
雖然我自己也入手了一台canon 80is
但是沒我想像中的好= = 還是會糊..
怪了 明明不是防手震ㄇ...orz
果然是我自己的問題...

李胖胖 said...

這是第一次丟相機,
從這次的經驗我瞭解到Flickr的好用,
真是不枉我們繳了三年的年費。
陳半仙真是料事如神阿,
早就料到會丟相機Orz。

不過真的,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也因為相機弄丟了,
我們才得以使用到更高階的,
拍出來的效果真是棒阿。

Anonymous said...

嗚!!!!!!!!!!!!!!!!!!!!!!
居然拿狂奔的照片來勸敗耶!!!
降不買怎行~~~~~~~~

原來是我相機爛!!
哼!!
難怪我家臭小子一整個朦朧美哩...
撲!!

"不過真的,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也因為相機弄丟了,
我們才得以使用到更高階的,
拍出來的效果真是棒阿。"

咳........
Taffy拔您的容忍度也太大了一點兒!
像您降好的男人哪裡找阿!!

(所以我回家要把相機放在拉喜可以咬到的地方!!歐耶~~)

陳吉兒 said...

To小馬:

會糊喔……是因為真的太暗了嗎-_-?
如果是太暗,那延遲曝光會需要處理時間,
這種就真的不包含在防手震裡嚕!

沒想到妳居然會離開索尼星人的懷抱!!

-----------------------------------

To Taffy拔:
陳半仙不是浪得虛名的!

-----------------------------------

To 拉喜阿木:
我也是養了狗子才發現拍動態有多麻煩,
不過那也要在大太陽下才有這麼完美的效果,
在家裡的話,
Taffy拔也是常常拍到糊成一團的相片……
看你要等G10還是G9囉,G10只多了廣角。

然後,Taffy拔哪有容忍度很高?
那是因為攝影師是我!
相簿的註冊人是我!
部落格註冊帳號也在我手上!
況且陳半仙每每料事如神,
所以當然要聽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

啊對了,
以妳家拉喜的破壞功力,
妳今天下班就可以去買相機了我想……

Anonymous said...

應該不是太暗吧
因為在家裡
拍我的新咖踏掐的時候
一值糊..不知道是那邊出了問題 肯

無法杜 索尼真的太貴
我要留錢買我的小折

所以買了canon....
然後
venzo 2028入手 XD
只有一個水阿~~
最近老是敗高單價的東西
下一個應該就是 要馬就是買IPOD
要馬就是患可以聽音樂的手機
咖踏掐怎嚜可以少了音樂勒XD

陳吉兒 said...

太暗把ISO調高就比較不會影響到時間了。

之前我也是狂買一些高單價的東西,
結果現在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不過,光是補買我弄丟的東西我看也夠花的了,
而且還有狗狗的開銷,
現在買東西都越來越有魄力了……
(這應該是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