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Husky - Taffy !

  從小對狗沒研究的我,只知道幾種比較通俗或是動畫卡通中常出現的品種:狼犬、博美、貴賓、麥丁。「哈士奇」,不好意思,請問那是什麼!?
  第一次認識的「Husky」,是在新聞上面看到的,好像叫" 圓圓 "來著,似乎是因為牠救了主人剛出生的小孩,而被媒體報導。但僅止於那幾天,事後我又對「Husky」這詞沒印象了。第二次認識,是因為學弟的坐騎為SYM的「Husky」(當時真的是很酷的一台車,不過它是摩托車不是狗…囧)。直到認識朋友的Nike,我才真正知道什麼是「Husky」,也因為Nike的外型,讓我愛上了「Husky」這品種。
  從小喜歡搞怪的我,總是喜歡一些稀奇古怪的動物:蜘蛛、蜥蜴、蚱蜢…等等。甚至也夢想著能擁有像山貓、獵豹、老虎、狼…這類充滿著野性味的寵物(小朋友果然比較會幻想…)。因此,對於長相像極了狼的哈士奇,我真是一見鍾情。曾幾何時,我也非常喜歡狼犬,但是因為家中長輩討厭寵物,尤其是貓狗這類"大型"的寵物,所以無以償願。事隔十多年,遇見了Nike,才讓我又想起這夢想,只是目標換成了一樣像狼的Husky。直至某天,朋友來電問JILL:「你們要不要認養Nike的小孩?…。」…這便開始了我們與Taffy的緣分。

1 意見:

陳吉兒 said...

你居然會po文了……